手臂张开不是点球?英超官方:VAR检查认为基恩手臂处于合理位置
- 更新时间:2025-11-04 06:36:22
 

体育资讯11月04日讯 英超第10轮,桑德兰主场1-1战平埃弗顿。72分钟,萨迪基禁区内传中打到基恩手上,裁判未判点球,VAR介入维持判罚。
英超官方解释:“裁判对桑德兰没有点球的判罚经过了VAR的检查和确认,因为基恩的手臂被认为处于合理位置。”
相关新闻
- 哈特谈近两场变化:带着快乐打球 全力拼搏找回真实的自己
 - 王洪亮:85一代球员愿意学习沟通多,希望有机会去欧洲深度学习
 - 威少:掘金不想让我回来 我不去不需要我的地方&没关系有人需要我
 - 尘埃落定!内蒙古女篮确定退出新赛季WCBA
 - 王洪亮:85一代球员愿意学习沟通多,希望有机会去欧洲深度学习
 - 刘维伟谈开拓者:希望快点建立优势 领先7、8分对手能迅速打回来
 - 状元热门首秀~迪班萨展现身体素质18中9砍21分6板 罚球拉垮了7中2
 - 投篮真稳!八村塁15中10&三分4中2&罚球6中6 砍下28分&正负值+10
 - 统治内线!艾顿19中14高效轰下29分10板2助3帽
 - 美火蜜:杜兰特低迷都能赢 火箭要一飞冲天了 难道要80胜2负?
 
热门标签